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常屯收费站:组织开展“收心归位铆足劲 凝心聚力谱新篇”党员会议

2023-02-01 16:32   作者:大广分公司-秘玉梅

不负春光起好步,踔厉奋发开新局。2月1日,常屯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节后党员会议,旨在党员干部收心凝力、履职尽责、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发力冲刺。

根据“第一议题”学习安排,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全体党员要把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按照议程安排,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主持讲话,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同志题为《保持清醒坚定 坚持问题导向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的总结讲话及纪委书记李宬霖同志题为《踔厉奋发 奋楫笃行 以实干实绩推进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报告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三个务必”,紧扣“六个如何始终”,树立“七个导向”,始终保持清醒坚定,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结合我站实际情况,会议部署:一是抓学习,强理论。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自己学,集中学,领导带头学方式,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政治理论素养,强化队伍建设。二是促主业,同发展。“聚焦主业抓思想、抓好思想促主业”,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强化党建引领、全面统筹,坚持把党建和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实现主责主业“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实现各项工作共同发展。三是带思想,做表率。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坚定决心,奋勇当先、作出表率,以实际工作成效发挥共产党人先锋模范作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