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以实干姿态 迎接新未来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加强养护改革期间职工队伍思想建设

2023-02-01 15:12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集团公司养护改革正当时,关键时期为了避免出现“散”“懒”“拖”等现象的发生,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召开大会加强养护改革期间职工队伍思想建设。

IMG_3037(20230201-150836)

会上,工区主任袁勇强调,一是提高思想的认识。全员要深刻认识养护改革的重要性,积极配合集团公司及分公司的养护改革方案。二是树立改革的信心。养护改革的前途是光明的,全体职工要认清形势,积极参与支持改革工作。三是实干迎接新未来。全员从自己岗位职责出发,积极投身春季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当中,要以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勇于担当。以工作贡献大为荣,以工作拖沓为耻。
     此次大会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稳定了职工的思想动态,为全面开展养护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