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节后监控员及时发现、妥善处理辖区一起交通事故

2023-02-01 14:45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李明阳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2月1日早6点06分,平泉隧道管理站监控员在手动轮巡过程中发现:辖区小杨树沟隧道朝阳方向出口附近,有车辆灯光忽明忽暗,经过车辆缓慢通行。当班监控员立即调取了附近云台摄像机,拉近仔细观察发现一辆货车侧翻在快车道上,很可能造成二次事故,现场情况十分危险。当班监控员立即上报了主要负责人、联指中心,通知辖区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班组,并第一时间更改了相关的情报板、车指灯,避免二次事故发生,然后密切关注现场情况。交警、路政、养护部门快速抵达救援现场迅速展开救援,经过各部门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事故快速处理完毕,事故车辆被救援车拖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平泉隧道管理站监控班组,始终秉承着“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理念,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了此次事故,快速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保证了路段行车安全。平泉隧道管理站监控人员作为高速路段的“天眼”,将继续为辖区车辆的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84fcf90875fd2eb40d5fd43909242ce_副本

11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