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站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2023-02-01 09:33   作者:大广分公司-卢倩

6


1月31日上午,衡水收费站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支部书记陈凤桐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在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之初,支部书记陈凤桐着重从修改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版),要求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随后,支部书记陈凤桐全面传达了分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全员要牢记“三个务必”,紧扣“六个如何始终”,树立“七个导向”,在分公司转型发展关键时期,保持清醒坚定,提本领、抓运营、谋效能、敢担当、善作为;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深化监督贯通协同,提升正风肃纪反腐效能,打造过硬收费队伍。

陈凤桐要求:春节假期已过,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坚决落实分公司各项安排部署,严格约束自身行为,一丝不苟地做好日常工作;强化工作纪律,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安全、保畅通、提效能,卯足干劲打好“开局战”,齐头并进实现“开门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