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白洋淀站:“七个导向”明方向 苦干实干贯全年 扎实走稳每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23-02-01 09:32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璐

5


1月31日,白洋淀站召开站务会,就分公司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大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极其重要的一年,同时也是白洋淀站创效提能、努力精进、知重负重、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一年。2023年,全站干部职工要把苦干实干作为今年的主题词,在“新”“先”“行”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敢打硬战、善作善成,以“开跑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的斗志和状态,扎实走稳每一步。同时,要全力投身分公司“畅通大广路 安全百日行”活动,在新年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夺取“开门红”。

就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旗帜鲜明抓党建”导向,努力破解基层党建瓶颈问题,扎实落实既定“166”党建工作思路,通过党建引领抓出实绩和实效。二是坚持“学以致用提本领”导向,在学习载体、方式、效果上不断创新求实,引导鼓励干部职工学透理论、把握精髓、入脑入心,切切实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三是坚持“聚精会神搞经营”导向,在全站范围内自主开展“三张表”学习和各类现代企业知识培训,培育全员企业化思维、市场化理念、危机感意识,在路衍经济发展中力求突破。四是坚持“一心一意谋效能”导向,收费站的一切运营管理都要围绕效能这个关键点来开展,以有效管理提升组织效能。五是坚持“担当实干善作为”导向,全体党员要身先士卒、走在前列,引领全站形成“我的家园我来建,我的岗位我来站”上下同欲、合力攻坚良好局面。六是坚持“唯旗誓夺创一流”导向,立足主责主业和“华北明珠第一岗”争创工作,进一步查找管理漏洞,补齐工作短板,积聚全员力量努力争创一流。七是坚持“风清气正讲廉洁”导向,充分发挥廉勤监督员作用,党员干部在主动接受监督中严律己、强作风、扬正气、树新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