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召开“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部署会暨春节后“收心归位”会

2023-02-01 14:38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李洋

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收费站实际情况,1月31日,围场南收费站召开“活动”部署会议暨春节后“收心归位”会,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力争实现收费目标。

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强调:收费站能否完成收费目标不但关系集团公司的“钱袋子”,更与每个人的“钱袋子”息息相关,新年新气象,所有人员要提高站位,以收费为中心,紧盯收费目标,保收费、促收费,一线服务司乘促增收,后勤服务一线保畅通,通力协作完成收费任务。

会议要求:

一是收心发力,即刻展开工作。春节已过,各班组、部门要立即转换心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各岗位工作安排,将精力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特别是收费及安全生产工作,同抓并重,双管齐下,不容有失。

二是收费站收费任务较重,基数较高,相关人员务必逐班、逐人合理分解并签订收费任务责任状,逐层逐级下压收费目标,以目标促成绩,并在《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试行)》中如实体现。

三是针对“活动”要求,收费站每日要做好数据统计,详细同比与环比分析,掌握车流量变化,结合路况,预判收费形式,提前部署人员,落实各项措施,保畅增收。

四是要多渠道挖掘增收措施,治逃和引车上路双管齐下。首先发挥驻站稽核的优势,各班组及后勤与稽核配合,设置疑似逃费车辆清单,每日筛查可疑车辆,提早发现第一时间处理;其次结合围场地区旅游特色,主动出击,与旅游企业沟通,开展引车上路合作,切实增加上下道车流量。

五是协调联动工作要多元,务实,签订联动责任书。与驻站隧道管理站联动,保证收费设备完好;与交警路政联动,第一时间掌握路况警情,保畅通;与地方政府部门联动,落实引车上路措施,保增收。

六是文明服务标准、到位。围绕营造司乘“宾至如归”的体验为核心,时刻保持车道广场环境卫生,收费员文明服务与肢体礼仪到位,并做好延伸服务,提升站口形象和服务品质。

微信图片_2023020109261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