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任丘北站召开节后收心会 传达落实分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23-02-01 09:06   作者:大广分公司-苑娜

3


1月31日,任丘北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和学习大广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引导全体职工调整状态,努力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努力奋斗。会议由站长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分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梳理了任丘北站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3年站内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认准目标方向,把目光聚焦在工作方法的“细”化、工作内容的“深”化和工作效果的“实”化上。牢记“三个务必”,紧扣“六个如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促进党建引领与收费主业深入融合,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将基层工作落到实处。

4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把强化大局意识、团结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学精神、学业务,讲担当、讲实干,提本领、提效能,形成自身提高与单位发展互促互进的新局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到“新、先、行”,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起好头,开好步。

会后,站长逐一对主管、班长进行了廉洁谈话。要求主管、班长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定信念信心,时时自律、自警、自励,全面推进分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任丘北收费站落地生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