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饶阳站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02-01 09:04   作者:大广分公司-边朝云

131会议


为营造“单位运转有序、工作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1月31日下午,饶阳站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分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其次总结了2022年饶阳站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最后围绕讲话要点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部署。

一、收心聚力,迅速调整工作状态。

春节已过,号召大家要尽快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一是拼劲。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收费主业。 二是闯劲。要善于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路,解决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突发问题,确保零投诉。三是狠劲。工作上要敢于较真,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加大治逃追缴力度,确保通行费征收颗粒归仓。

二、明确目标,强力干好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工作纪律。各岗位人员严格遵守在岗工作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携带与工作无关的物品,不做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内务管理。完善宿舍物品摆放标准以及卫生考核细则,并每日定时开展日巡查活动,确保内务卫生整齐、干净。三是加强安全教育。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全方位消除安全隐患,增强责任意识,保障站区安全、稳定运转。

三、转变作风,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全体职工要鼓足干劲、迈开步子、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面提升队伍素质。一是善于学习。必须正视“知识透支”和“本领恐慌”问题,全面学习业务,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二是立足本职。要专心专注、立足本职,制定重点工作目标分解;并以站口保畅为重点,服务好司乘,为收费主业保驾护航。三要廉洁担当。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牢记廉洁理念,做好堵漏增收工作,净化收费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