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常屯收费站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工作部署会

2023-02-01 09:00   作者:大广分公司-秘玉梅

10aec6cffbf6b3ba868a0c5b42de801


1月31日,常屯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大广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站长曹宏安主持,在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分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站内工作实际对全站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一、收心归位,尽快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每位职工要迅速将“节日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心思在岗、状态在岗、责任在岗,推动节后各项工作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二、党建引领,促进党业融合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强化党建引领、全面统筹,坚持把党建和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为奋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三、聚焦主责主业,确保收费工作“开门红”。全体职工要清醒认清成绩和不足,敏锐把握当前工作中面临的机遇,鼓足信心干劲,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收费工作开门红、全年红,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四、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聚焦工作纪律、干部作风、服务形象、超限超载治理等内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五、凝心聚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提高认识,坚持“以人为本”,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切实做到关注每一位职工的身心健康。从根源上稳定职工思想、汇聚人心力量,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使站区氛围更加融洽温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