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机电员知行合一,巧妙更换雾灯

2023-02-01 14:41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付雪源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近日,平泉隧道管理站机电班在对平泉收费站进行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103车道、104车道的雾灯故障影响行车安全。当班机电员立即对故障原因进行了检查分析,初步判断故障原因为灯芯老化,这两盏雾灯已使用十多年,自然老化损坏已经无法修复,需要更换新雾灯。然而,更换新雾灯需要对老雾灯进行切割和重新焊接,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修复故障,机电员们立即行动,找来角磨机开始对故障雾灯拆卸和切割,然后又找来电焊机巧妙的将旧支架焊接到新雾灯上,就这样忙碌了一个上午,终于在中午十二点多将雾灯重新点亮,大家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一上午的努力没有白费,大家开心的收拾着满地的工具,看不出一点疲惫。

平泉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始终保持有问题向前冲的昂扬斗志,每次面对故障都积极开动脑筋积极解决问题,凭借这股干劲儿,整体自修自养水平不断提升、动手能力不断提高。保收费保畅通是分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保障收费设备的正常运转是机电员的职责所在。平泉隧道管理站全体机电人员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辖区各类收费机电设备提供“全天候”守护,确保收费作业顺利开展,助力收费任务顺利完成!

258

3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