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三步走”助推纪检监督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23-01-31 18:32   作者:赵广健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全面谋划好新一年纪检监督工作,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在春节假期结束后,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采取“三步走”举措,查不足、明重点、筑防线,助推2023年纪检监督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总结回顾查不足。每名纪检干部结合去年所负责具体工作,分别汇报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线索处理、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通过复盘回顾,查找短板不足、提炼亮点特色、总结经验做法,起到明晰思路的良好效果。

二是专题学习明重点。组织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了集团公司领导在集团公司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纪委工作报告,通过用心学习、深入领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凝聚力量落实。

三是警示教育筑防线。组织纪检干部、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要求纪检队伍以案为“镜”,对“镜”自查、检视反思,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清,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逐梦新征程,奋斗再出发。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将树牢“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铆足“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立足监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突出日常监督、做实专项监督,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全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