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首都环线高速廊涿段改扩建项目智慧高速顶层设计方案讨论会

2023-01-31 16:05   作者: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1月31日上午,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智慧高速顶层设计方案暨科技创新项目讨论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事业发展部经理盖晖晖、机电管理中心经理薛志伟、中交一公院智能交通与智慧城市研究院副总工许甜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交一公院智能交通与智慧城市研究院就首都环线高速廊涿段改扩建项目智慧高速顶层设计方案、科技创新项目方案的详细介绍。与会人员根据汇报内容,结合各自部门业务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应用为根本,从智慧高速建设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总体架构、建设内容、实现路径等多个维度发表看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廊涿高速智慧化建设出谋划策。

甄伟超总经理指出,廊涿高速段改扩建工程是集团公司2023年重点建设任务,是“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第一条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对加快推进“交通强省”战略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参会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早日达效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研讨会为加快推进廊涿高速段改扩建智慧化建设发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为智慧高速建设方案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