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坡仓收费站开好节后“收心会”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3-01-31 08:39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1月30日,春节长假过后,坡仓收费站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对“春节”期间的值班、收费、稽核治逃、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在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站长门少雄主持。

会上,各部门管理人员就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规划;通报收费额情况,重点对逃漏费、假绿通进行分析。

站领导对下一步全站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是收拢思想,调整心态,收心聚力创新业。二是各管理岗位根据年度工作目标,制定本岗位工作计划。三是做好延伸服务,免费为司乘提供饮用水、修车工具、路况咨询、应急药品、一次性口罩等服务,及时为司乘朋友排忧解难。

此次收心会,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勇往直前的收心会,及时调整了全站管理人员春节假期之后的心理状态,提振全员士气,在新的一年以新气象、新举措、新亮点,全力推进2023年工作平稳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