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纪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教育活动

2023-01-31 16:52   作者:祝新远 韩云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张涿分公司纪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定勇气。

目前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教育活动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治平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要带着问题学:一是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如何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三是如何不断完善监督检查能力;四是如何保持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五是如何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分公司纪委、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在教育活动中同向发力,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督促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在监督工作中彰显出纪检队伍的担当作为,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