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纪委开展“大讨论”活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落地生根

2023-01-31 16:54   作者:祝新远 韩云兰

    根据集团纪委《关于集团各级纪检机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掀起分公司学习二十大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近日,张涿分公司纪委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大讨论”活动。各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纪检监督室全体成员、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讨论活动。

纪委书记贾治平与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重要会议主要精神实质,引领分公司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张涿分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交流讨论中大家凝聚共识,一致认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做到“三个全面”。一是全面学习,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党员领导干部要有人人都是宣讲员的认知,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积极讨论;二是全面把握,充分利用好“网、微、报”平台,多维度、多角度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全面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内容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结合起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