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春节保畅不打烊 确保司乘出行路

2023-01-31 14:18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宋薇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春节期间,人流和车流增多,为持续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便捷、高效、温馨的通行环境。1月24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三,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隐患专项巡查,切实落实春节保畅不打烊,务实显担当。

一是强化意识,明确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充分认识到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的重要性、持久性,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人,坚持“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到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不放松。

二是强化巡查,排除隐患。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隧道应急设备、机电设备、外场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行进行排查,重点对水消防、电伴热、隧道备用发电机等易受低温天气影响的设备设施进行排查。始终坚持“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的工作原则,坚决实现“无盲区、无死角、无漏点”的工作目标。本着“早发现、早处理”的治理措施,保障机电设备不“带病”运行,确保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转。

三是强化值守,履职尽责。春节期间秉承“严、细、全”的值班工作原则,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通讯联络,如遇突发事件做到上报及时、处置高效、应对有序,为春节期间司乘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1.24已用

1.24.已用5

1.24已用2

1.24已用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