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01-30 22:31   作者:张丽亭

3

2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强化站区安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佳节,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对站区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一是排查办公区,对办公室用电、用火安全防护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排查,并对站区内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实物查看,落实消防措施,以应对突发情况。

二是排查生活区,对食堂卫生全面检查确保食品安全,保持食堂干净整洁,为职工提供卫生安全的就餐环境。并对职工宿舍的用电的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保证职工在站期间的饮食与生活安全。

三是站区排查,对发电机房、水泵房及配电室的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用电安全。

四是对收费区的机电设备、电源、车道控开箱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通行。

五是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做好站区内消杀工作,对进站人员严格管控,并要求一线职工必须佩戴好口罩、手套护目镜,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上岗安全。

通过全面、细致的排查,从源头上消灭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确保春节期间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