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风采

学习交流
文苑荟萃
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再见壬寅旧岁 你好癸卯新篇

2023-01-30 22:12   作者:商环环

时间的河水在匆匆流淌,阳光的手指敲开了新年的门窗。壬寅旧岁已悄然逝去,但365个奋斗的昼夜将被我们珍惜。因为,在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都洒下了晶莹的汗水;在每一个月色皎洁的夜晚,我们都写下了奋斗的诗歌。每到跨年节点的时候,我们都会陷入到回忆当中,那些你工作的岗亭,你遇见的司乘,你拍摄下来的画面,再一次成为这一年独有的记忆。

5月29日我们迎来了京雄高速通车一周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守望者、记录着京雄一天天、一点点、一步步发展的足迹,用我们的热情、我们的力量、我们的青春,融进京雄成长的年轮。这一年,疫情仍旧反复。面对复杂多变的新冠疫情,我们逆风而行,共克时艰,与病毒交手,从容不迫,绘就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时代画卷,共同迎来了一切如常的安稳。这一年,我们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而振奋,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而喜悦,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着这些令人心潮澎湃的伟大历史时刻,我们更加信心满满,更加斗志昂扬。这一年,我们付出了汗水与心血,收获了成功和喜悦;我们付出了努力与拼搏,收获了成绩和欢悦;我们付出了坚持与不懈,收获了成果和欣喜。

趟过春的明媚,跨过夏的喧嚣,彷徨秋的静美,驻足于冬的冷峻,它往前流逝的每一秒,都映照出京雄高速人追寻的脚印。再见壬寅旧岁,你好癸卯新篇!让我们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来迎接新的一年的连绵烟火!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