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风采

学习交流
文苑荟萃
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风雪弥漫处 服务暖冬寒 春运初雪保通行

2023-01-30 22:01   作者:赵帅

拼图

123时值农历正月初二,是人们出行与亲友团聚的日子兔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雪停后气温骤降,沿线高速部分路面结冰,为保障春节期间行车安全短暂封闭各站高速入口,部分车辆滞留在涿州东收费站广场。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迅速反应启动恶劣天气(大雪)应急保畅预案,采取有效措施,准备应急物资,除冰雪、送温暖、保通行。收费三班当班人员成立“春运送暖”服务队,为滞留司乘提供力所能力的帮助与服务,缓解被困司乘焦虑情绪。服务队对滞留站口的司乘送上新春的问候,同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疏导滞留车道的车辆于安全区域规范停车。收费员还为停车等候的司乘送去暖暖的热水和,为急于出行人员指引其他替代方案与此同时,

道路封闭期间,全站人员按照预案职责划分,迅速到位,加入快速除雪攻坚战。各岗位职工各尽其责,扛起除雪铲、扫帚、铁锹等除雪工具,对收费广场、车道、庭院等地积雪和坚冰进行清理。经过全体人员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涿州东收费站出入口广场和车道全部清扫完毕,达到通车条件。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积极备战春运,用细心、真心、耐心的服务让来去匆匆的旅客真真切切感受到高速窗口服务的温暖。全体职工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将保安全保畅通牢记心间,热心做好延伸服务,树立涿州东收费站优质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