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开年第一天,京沪分公司纪委以“学习姿态”开启“奋进模式”

2023-01-30 18:11   作者:代婉莹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1月2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京沪分公司纪委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河北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以及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学习姿态”收心归位,元气满满开启“奋进模式”。

学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安排部署,为京沪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习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上级纪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二要紧盯责任落实这个关键,把“两个责任”贯通起来,形成一起抓作风、反腐败的良好格局。三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紧紧围绕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四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树新风,纠建并举、固本培元。五要持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监督体系,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形成同题共答、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六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锻造纪检铁军。

最后,分公司纪委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重点部署了2023年工作,为2023年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