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沙圪塔站:多措并举 圆满完成春节安全保畅工作

2023-01-30 16:29   作者:牛艳芳

春节期间,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沙圪塔收费站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春节安全保畅工作。据统计,1月21日至27日出口车流量达15057辆,入口车流量14855辆,日均车流量为4273辆;其中,免费通行车辆共计14487辆。

一是全面部署,全力保畅。节前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上级文件要求,全面部署春节期间保畅通工作。节假日最后一天返程车流剧增,多次出现分方向限行及分流等情况,该站在利用广场大喇叭向过往司乘播报时时路况的同时,及时增加备岗人员,积极进行现场疏导及政策解释工作,安抚司乘人员情绪,营造良好的窗口形象。

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各岗位提前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全体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在岗在位,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第一时间妥善处置突发状况。

是做好节前安全及设备检查。提前对站内的发电机房、供电线路等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收费设备能够正常运转。

是全面增强文明服务。各班组在当班期间,规范使用文明用语的基础上,拓展文明用语与节日问候,坚持做到车流量增多,但文明服务质量不减,并开展“新春送‘祝福’ 温暖春运回家路”活动,为司乘送上新春大礼包,以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营造温馨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