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全力治理“假绿通”

2023-01-30 16:22   作者:葛青青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近日,一辆六轴大箱货从高速缓慢驶入徐水北103车道,停在岗亭前贴卡显示入口站为上海,金额2815元,司机告知收费员说车上是绿通产品,想要免除通行费。按照验货流程,双人对整车货物进行查验,打开挂车尾门发现里面大部分都是木盒装的,一眼看不出里面装了啥装了多少,于是班长要求司机把里面的木盒打开看看情况,结果司机就是各种理由搪塞不想打开,在班长的强烈要求下,司机很是不情愿的打开了几盒,经过仔细查验,该车与其他农产品混装的且绿通产品的容积和核定载质量都达不到百分之八十,这明显不符合绿通免费范围。经过班长跟他讲了绿通的免费政策和标准,并一番沟通之后,司机不再有异议足额缴纳了通行费。

徐水北收费站认真做好绿通检验工作,对可疑车辆,认真排查到底,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让假绿通无所遁形。

微信图片_2023013016211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