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1-30 14:55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毛皓

C:\Users\gyz\Desktop\mmexport1675045243846


    1月30日,大广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大广分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副总经理徐磊主持。
     总经理秦勃传达了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节后收心讲话;副总经理侯运芳传达了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李宬霖作纪委工作报告;副总经理秦志国传达集团公司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最后,党委书记张军进行述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C:\Users\gyz\Desktop\QQ图片20230130145158


     会议指出,2022年分公司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和“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分公司纪委带领全体纪检干部扎实履职、积极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一是党委作用在举旗定向中充分发挥;二是政治建设在凝心铸魂中不断巩固;三是组织建设在强基固本中全面夯实;四是政治生态在正风肃纪中持续向好;五是管党治党在实干笃行中日臻成熟。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二是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精准监督护航群众利益;三是深化监督贯通协同,着力构建有力有效监督格局;四是一体推进“三不腐”,有力提升正风肃纪反腐效能;五是矢志坚守初心使命,从严从实锻造过硬纪检队伍。
     会议要求,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做到“新、先、行”,即:要头脑新、姿态新、作风新,要谋划“在先”、业绩“争先”、开拓“创先”,要行得快、行得稳、行得远,积极投身到首季“开门红”的工作中,为圆满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起好头、开好步。
     会上党委书记张军作了题为《保持清醒坚定 坚持问题导向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的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目光聚焦在工作方法的“细”化、工作内容的“深”化和工作效果的“实”化上。要牢记“三个务必”,紧扣“六个如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大抓基层落到实处。一是树立“旗帜鲜明抓党建”的导向,解决好如何政治过硬的问题;二是树立“学以致用提本领”的导向,解决好如何本领高强的问题;三是树立“聚精会神搞经营”的导向,解决好如何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问题;四是树立“一心一意谋效能”的导向,解决好如何提升分公司治理水的问题;五是树立“担当实干善作为”的导向,解决好如何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问题;六是树立“唯旗是夺创一流”的导向,解决好如何打造大广品牌提升服务品质的问题;七是树立“团结向上讲廉洁”的导向,解决好如何保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问题。
     会议强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切实抓好“五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坚定不移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广高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深化细化“两责贯通 四责协同”,推动全链条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坚定不移以政治监督为统领,推进构建“大监督”格局;坚定不移“三不”一体推进,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当前分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保持清醒坚定,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知重负重、勇毅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为护航大广高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Users\gyz\Desktop\QQ图片20230130145137


     会议听取了白洋淀收费站党支部、饶阳收费站党支部、枣强收费站党支部、滏阳养护班组党支部、安全环保部党支部、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 6 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并进行现场评议;分公司领导班子对基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监督谈话。
     分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各部室廉勤监督员,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共计89人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