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细化分解任务目标 强力推动工作落实

2023-01-30 11:47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近日,荣乌分公司纪委研究制定2023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以清单形式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分公司本年度各项工作部署顺利推进、有效落实。

分公司纪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集团公司、分公司“三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全面贯彻落实到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中,从坚持和完善四位一体政治监督体系、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细化实化“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任务清单等14个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将每一项任务细化为具体的操作措施,明确每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等,形成任务明晰、责任明确、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力争每个目标与集团公司纪委工作部署对标看齐,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紧盯各项任务目标,持续跟进精准监督,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从严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大力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护航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