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护航春运伸援手 热情服务暖人心

2023-01-30 15:36   作者:苏旭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期间,大批群众走亲访友、览景出游,高速公路车流量激增。玉田北养护工区在春节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及时为有困难的司乘提供帮助,守护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玉田北养护工区职工在巡查中发现,京秦高速秦皇岛方向K106+900处,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司乘人员在路侧逗留。巡查人员见此情况立即靠边停车,上前询问,得知车辆轮胎漏气,无法行驶,司机不会更换备胎。巡查人员立即在车辆后方摆放反光锥,并告知司机此情况应将车上的反光三角架警示标志放置于车辆后方不少于150米处,同时打开双闪,随后为其更换备胎。司机感激地说:“多亏了你们帮忙,太感谢你们了!”巡查人员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不用客气,帮助司乘是我们的责任。”司机敬佩地竖起大拇指:“为你们河北高速的服务点赞!”

图片3

1月24日,玉田北养护工区职工巡查至京秦高速玉田北互通A匝道处,发现一轿车停于路侧,司机焦急地在一旁拔打电话,巡查人员见状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是车辆油料耗尽,无法行驶。巡查人员立即设置警示标志,提醒来车注意避让,以免发生事故。随后返回工区取来备用汽油为车辆加注,并为其导航设置到最近的加油站,司机高兴地对巡查人员说:“十分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工区职工笑着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祝您春节快乐,一路平安!”

图片4

玉田北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始终坚持全心全意帮助群众,竭尽所能服务司乘,践行集团公司“服务无止境”理念,树立分公司延伸服务品牌形象,以实际行动做好春运保畅工作,为司乘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