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营造畅通行车环境

2023-01-30 08:48   作者:王云龙

1月29日,冀州南收费站机电人员在日常车道巡检中,发现出口104收费车道栏杆机栏杆晃动,影响正常使用,加上近日风大,更存在安全隐患。机电人员高度重视,迅速对栏杆机栏杆进行维修。

站机电员迅速找来栏杆等相关配件,与收费班长对栏杆进行了自主维修,经过半个小时的维修与测试后,终于给栏杆机换上了“新”栏杆。安装完成后机电员又对其他车道内的栏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加固,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bdf673a525eb3d4916cedcd12eea4c1

在日常工作中,冀州南收费站全体职工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履行各岗位安全生产的职责,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中最重要的位置,坚持做好设备巡查、排除安全隐患等工作,确保站区机电设备平稳运转,为广大司乘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王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