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新河收费站:春节返程小高峰 高速保畅我护行

2023-01-29 17:04   作者:青银分公司—新河收费站 李凯凯

2023年1月28日19:01分,新河收费站三班正在值班,突然ETC出口车道一辆白色轿车撞到了岛头上,造成左轮毂受损,半个轮毂掉落。司机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司机,也没换过轮胎,班长李庆龙见此情况,在车辆后方摆好反光锥,将102人工混合车道转为ETC无人值守模式,保证ETC车辆安全通过。随后与疏导员李凯凯一起上前,帮忙更换轮胎,在换轮胎过程中,李庆龙手指被划伤,为了让故障车辆尽快修复,李庆龙做简单包扎后继续更换轮胎。当备胎换好后,才发现车辆的转向系统也出现了故障。随即,在征得司机同意后,帮忙联系了汽修厂,四十分钟左右救援车辆赶到,将事故车辆拖离车道。司机激动的说:“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也不会换轮胎,这大过年的,还把你的手弄伤了。”班长李庆龙说:“不客气!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疲劳驾驶,有困难您说话,都是我们应尽之责,走青银,您平安,我们才心安!”

新河收费站始终努力践行“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做好站口延伸服务,保安全、保畅通,让司乘出行不堵车,不堵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