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坡仓隧管站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3-01-29 17:03   作者:荣乌分公司-坡仓隧道管理站

为迅速传达落实荣乌分公司节后收心会议精神,及早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坡仓隧管站组织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召开收心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转变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隧管站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工作观念,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下一步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同时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肩上有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二是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隧管站进一步完善双控工作机制,坚持做好岗前三分钟及常态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动态清零,不断提高安全管控能力。同时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引导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三是紧盯主业,强抓落实。坡仓隧管站将从消防、照明、供配电、监控通讯、通风等系统设施入手,做好日常巡查养护及突发故障抢修工作,努力提高自修自养水平,助力机电养护降本增效。重点推进荣乌高速公路2023年失效水消防设施维修更换及隧道照明灯具更换专项工程,进一步提升隧道运营服务质量。同时突出强化隧道应急预案学习及演练,组织监控新平台系统学习培训,时刻保持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工区等部门联勤联动,不断提升隧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隧道通行安全、畅通。

四是抓好信息宣传工作,要善于发现工作中的先进和典型,做好专题宣传,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