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全面提升车道车牌照识别率

2023-01-29 15:43   作者:刘志欣

1月29日,为全面提升ETC车道通行效率,有效减少收费站拥堵情况发生,机电管理中心对套车牌识别进行全面改造,进一步提升牌识系统的准确性及稳定性,全力保障收费车道营收工作。

在ETC车辆通行过程中,部分车量车速过快,跟车较近等情况导致车牌无法正常识别。针对这一情况,机电管理中心人员迅速出动对车道抓拍相机的角度和参数进行调节。调节过后,可以清晰直观地在收费界面查看车辆车牌信息,极大减少收费站车辆拥堵,提升收费站的过车效率。

37a00914abf5468c174e94e9dbcbb30

        通过此次调节,有效提高各收费站通行能力的同时,也为今后稽核部门对高速公路车辆违法及肇事逃逸案件的追查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持。(刘志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