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收心归位拉满弦 铆足干劲开好局

2023-01-29 15:14   作者:刘 葳

1月28日,唐山管理所召开节后收心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再次传达学习京秦分公司一系列年度会议精神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唐山管理所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任务进行部署。6个基层收费站、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目标明确、强力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以“满格”的精神状态和“顶格”的干事热情第一时间切换到“工作模式”。会议要求,要知责于心,以“想干事”的决心立即调整工作状态;要担责于身,以“能干事”的担当强力启动各项工作;要履责于行,以“干成事”的魄力聚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1.28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召开节后收心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1)

会议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唐山管理所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学理论强素质,在夯基固本中强根铸魂;二是抓主责扛主业,在应收增收中助力创效;三是抓创新强支撑,在服务保障中提档升级;四是抓班子强队伍,在凝心聚力中强基固本;五是抓安全战疫情,在急难险重中彰显担当;六是抓党建树品牌,在从严治党中凝聚共识。

针对2023年工作任务目标,会议强调指出,聚焦收费促增收,严治逃、争一流;聚焦服务强保障,提效能、保畅通;聚焦疫情重防控,压责任、守屏障;聚焦降本增效力,优举措、提实绩;聚焦安全保维稳,防风险、除隐患;聚焦党建树新风,纠“四风”、筑清廉。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集团公司培育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企业的关键之年,也是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先行示范的攻坚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唐山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为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唐山管理所办公室:刘  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