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固安温泉园站:“六确保”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3-01-29 09:52   作者:王萌萌

为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固安温泉园站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确保责任到人。节前召开保畅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

   二是确保设备正常。加大对收费岗亭、发电机房、机房、收费设备等重点部位的巡查频次,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各项设备能够安全、正常地运行。

   三是确保物资充足。对限高门架、标志标牌、票、款、卡等物资进行清查,保障所需物资充足、标志标牌完善。

   四是确保服务到位。要求收费人员做好文明服务的同时也努力做好延伸服务,帮助司乘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温馨细致的服务。

   五是确保职工安全。收费人员上岗期间按规定佩戴口罩、手套、防护面罩等防护用具,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六是确保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畅通。值班站长每天进行安全巡查,并做好记录。

   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固安温泉园站做到了站口无拥堵、安全零事故。春节期间,自1月21日0时至1月27日24时,固安温泉园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共计40552 辆次,日均5793辆次,共免7座以下小型客车19373辆次,减免通行费764443.52元,圆满地完成了保畅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