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满城北收费站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2023-01-29 08:46   作者: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盖沐阳

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满城北站积极部署、科学谋划,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站口安全保畅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节前召开专题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文件要求,并提前预判当地供电、供暖用煤等因素,有针对性的完善保畅预案。提前安排人员设置小型客车专用车道,摆放限高架和免费提示牌,保障车辆安全快速通行。

二是加强安全检查。节前站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收费车道、岗亭、院区、宿办楼和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的隐患排查,确保各项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为收费工作顺利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加强收费管理。合理安排在岗人员,加强车辆疏导,同时做好文明服务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将疏导人员前移至出口内广场,快速准确判断车辆类型,积极引导不符合免费政策车辆通行收费车道,切实做到堵漏增收。

四是加强应急管理。节假日期间车辆较多,提前安排好备勤备岗人员,贯彻执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票证值班人员提前备好充足的票款卡。同时加强与高速交警协调联动,根据车流及时沟通,避免站口出现车辆拥堵现象。

截止假期结束,满城北站春节期间总车流量为39766辆次,入口车流量为20482辆次,出口车流量为19284辆次,提供延伸服务30余次,未发生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