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圆满完成春节假期安全保畅工作

2023-01-29 17:35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为全力做好2023年春节保畅工作,打造平安、畅通、温馨的通行环境。东新庄养护工区积极行动,多措并举,顺利完成了春节保畅工作。

一是认真分析,加强研判。工区节前召开安全保畅会议,认真学习上级保通保畅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往年春节保畅经验对今年形势进行认真分析,研判车流量信息,完善工作方案,优化具体措施,切实抓好春节保畅工作。

11

二是精准发力,科学施策。针对假期降雪,工区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加强巡查,时刻掌握路况信息和降雪情况,以“预案在先、安全第一、机动灵活”为原则,按照“机械为主、分段循环”的方式,高效完成了春节期间除雪工作。

22

三是优化环境,提升品质。节前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清理边沟垃圾,美化路域环境,修复交安设施,消除安全隐患;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抛撒物和障碍物,确保车辆通行安全,不断提升道路通行品质。

3

四是加强服务,惠民暖心。养护工区坚持“服务无止境”的理念,积极行动,主动服务,春节期间帮助司乘更换轮胎一次,帮助呼叫救援四次,提供指路引导三次,有效把热心服务转化成惠民暖心行动,擦亮了河北高速的服务品牌。

春节假期期间,东新庄养护工区累计巡查里程1300公里,清理道路障碍物30余次,为广大司乘人员构建了安全、畅通、温馨的出行环境,圆满完成了春节安全保畅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