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三个到位”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3-01-29 17:35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DSC01237

2023年春节期间,玉田北隧道管理站严密部署、扎实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三个到位”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做好监控巡查,责任落实到位。监控人员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对隧道进行不间断巡查,密切关注隧道内车流情况。同时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工区等部门做好联勤联动,确保突发状况发生时能快速、有效处置。节日期间,共处置交通事故2起,对隧道内个别违停车辆及时进行了劝离,对隧道内洒落物第一时间通知养护部门清理,切实保障了隧道的安全畅通。

二是做好维修维护,设备保障到位。机电人员加强值守,在岗履职尽责,加强设备维护。节日期间,对全线通讯、收费、监控、隧道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共开展巡查7次,外出维修6次;对春节免费放行期间收费系统切换、门架运行情况安排专人盯守,确保数据传输正常,为收费运营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到位。节日期间,隧道管理站从细节入手,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宿办区、公务车清洁消毒工作,坚持规范佩戴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切实做到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间断、无遗漏、零差错。

春节期间,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职工坚守岗位、凝心聚力,确保节日期间隧道安全运行、机电设备稳定运转,全力保障了春运期间往来司乘安畅出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