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热心帮助解难题 情暖司乘回家路

2023-01-29 17:36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兔年春节期间,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用心用情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让广大司乘回家的路更安心、更暖心。

1月20日,隧道管理站机电员在加油返回单位途中,发现一辆小客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司机正在向过往车辆招手。机电员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车突发制动故障,尝试几次发动无果,车主心里十分着急。机电员边安慰司机边检查车辆,经检查发现车辆故障是因电瓶亏电导致熄火,在机电人员的助推下,小车终于点火发动。面对职工热情的帮助,司机连声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126100920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隧道管理站机电员在外出巡查时,发现一辆小客车停在前方紧急停车带上,司机神情焦急。机电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报警,导致无法正常行驶,不知如何处理。见此情形,机电员一边安抚司机情绪,一边帮助检查车辆。检查发现,该车由于防冻液用尽导致水箱温度过高,机电员立即取来维修车上的冷却液为故障车加满。大约十几分钟,车辆可以正常启动,车主感激万分,对职工的暖心帮助连连道谢。

微信图片_20230126100953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坚持从点滴小事做起,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急,牢记“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竭力为广大司乘的美好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