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新春送好礼 福到千万家

2023-01-29 17:36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5615

为了给过往司乘送去新春的祝福,让司乘朋友们感受到“在路上”的温暖,东新庄收费站积极开展“邀您领好礼”活动,带来了暖心福利,为过往司乘送上“新春大礼包”。

IMG_5639

“红色”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礼包派发现场红红火火,年味十足,让司乘们感受到了浓烈的新年气氛。一份份载满温暖和祝福的“新春大礼包”,被热情地送到每位途径收费站的司乘手中。每个拿到礼包的司乘朋友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祝福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新年的序曲已经奏响。

活动派送了约30余份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精心准备的包含春联、福字、出行服务指南、产品优惠信息等内容的小礼品,受到了广大司乘的热烈欢迎,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