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节日服务不打烊 点滴行动暖司乘

2023-01-29 17:36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30125085905

春节期间,平安城收费站职工不断拓展延伸服务,从小事做起,积极为司乘解决出行当中遇到的问题,用实际行动温暖司乘。

1月24日,一辆小客车打着双闪从平安城收费站出口车道驶出,停在收费广场处。疏导员发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司机表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胎压报警,就近下高速查看一下。疏导员帮助司机检查后发现,轮胎只是气压不足,并未出现扎胎问题,遂主动拿来充气泵为轮胎打气。司机说道:“太感谢你们的帮助,现在报警不响了,我可以安全出发了。”疏导人员连连摆手:“不用客气,举手之劳。”然后送别了司乘。

微信图片_20230125085927

1月25日,一位司机到收费站口寻求帮助。了解得知,司机由内蒙到玉田办事,因不熟悉路线用手机导航,然后发现手机电量不足,出门着急又没带充电线,担心手机关机后不能联系到要找的人。收费人员一边安慰司机,一边询问其充电线类型,随后迅速找来同款“快充”给司机应急。大概二十分钟后,司机送还充电线:“真是太感谢你们的帮助了,手机电量够用了。”收费人员说道:“小事一桩,为司乘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

平安城收费站职工坚持秉承“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便捷、畅通、温馨的通行环境,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群众美好出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