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除雪保畅 护航春运

2023-01-29 17:36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30127151509

1月23日,平安城收费站迎来了2023年春节后的第一场降雪。平安城收费站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迅速展开除雪工作,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司乘行车安全。

值班站长靠前指挥,本着“随降随清”的原则,组织职工清理降雪。职工们全力以赴迎战风雪,利用除雪铲、大扫帚等工具,齐心协力,及时将收费广场及车道内的降雪全部清扫干净,确保无积雪、不结冰。

在清理降雪的同时,疏导员有序疏导车辆,提醒司机雪天路滑,谨慎驾驶。同时,做好封道解释工作,缓解司乘焦虑情绪,并为滞留司乘提供饮用开水、路况信息等帮助,赢得司乘好评。

此次除雪保畅工作,职工们通力协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司乘快捷、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