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榛子镇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29 07:32   作者:刘艳辉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4日上午,榛子镇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和各班室职工代表参加,由支部书记姚少波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姚少波分别从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历史新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深入地解读和诠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领域全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行动抓手,聚焦当前工作重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紧密结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高质量发展成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收费站各项工作的开展中落地生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