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小举动”传递正能量

2023-01-28 15:21   作者: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 张茜

2023年1月27日15:25,一辆车牌号为冀E96***的白色小货车在行驶到南宫收费站103车道导头时,突然停滞不前,站在一旁疏导车辆的收费员赵旭光见司机师傅尝试了几次怎么也打不着火,便将情况上报给了收费班长苏雪峰。苏雪峰收到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询问司机情况,司机回复道:“我也不知道这车出了什么状况,就是打不着火,这可急死我了!”苏雪峰听后一边安慰司机说:“师傅,别着急,咱们先把车推出去再找原因。”一边喊来疏导员赵旭光帮助司机将车推至收费窗口顺利缴费,又将车停靠在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待车辆停稳后,班长苏雪峰帮助司机一同检查车辆故障,可是查找了一会儿也没有找出问题所在,司机果断地选择找修理厂帮忙,苏雪峰赶忙将情况上报给值班站长王占京,请值班站长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并将故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不一会儿,技术人员带着维修工具来到了现场,经仔细检查后发现是电瓶上的一条线断了,不一会儿,技术人员将线接好后,车辆恢复了正常。司机师傅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司机师傅连忙对在场工作人员握手表示感谢,并激动地说:“天气这么冷,你们能帮我推车并联系修理厂,真是让我太感动了,真不知怎么谢你们是好。”在场工作人员异口同声地说:“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赶紧回家,祝您一路平安。”司机师傅在告别工作人员后,带着暖心的祝福缓缓地驶向了目的地的方向。
   新的一年,新的期望,南宫站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无止境”的文化理念,竭尽全力地帮助着每一个遇到困难的司乘,犹如冬天里一把温暖的火苗,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温暖着每一颗司乘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