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坡仓养护工区圆满完成春运保畅工作

2023-01-28 20:47   作者:顾祎航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养护工区

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因各类政策变化及走亲访友、旅游出行、回家返程等因素出现了较多的车流量高峰。较往年相比,总体呈现为高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为了防事故、保畅通、护安全,工区在岗职工全力以赴,坚守路面,为过往司乘创造良好的道路行车环境,服务人民群众出行。

11111

节前,工区通过实施“做好窗口展示、找准服务定位、严格应急值守、坚持疫情防控”等措施,同时制定了详细的道路安全保畅举措,不放过一处漏洞,不遗漏一个细节。消除了道路隐患,为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打下了坚固的基石。

节中,为确保道路时刻畅通,工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道路管控共进行道路巡查。据统计,春节期间工区共上路巡查25次,清扫车清扫7台班,清理路面抛撒物19次,清理路肩垃圾3立方米,自主救援处理车辆故障1起,处理交通事故 1 起,全力保障了管养路段的安全畅通。

通过坡仓养护工区节前的统筹安排部署,节中的积极稳步落实。全体职工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辖区路段内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圆满完成了春运保畅工作,成功营造了一个“畅、洁、绿、美”的道路行车环境,确保了荣乌高速的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