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圆满完成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3-01-28 00:00   作者:杨小娟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2023年1月21日0时至1月27日24时,徐水北收费站入口车流29855辆次,出口车流共计27206辆次;其中出口七座以下一型客车车流量为26553辆;绿通车6辆;二型以上客车24辆;货车627辆。

        为进一步提升荣乌高速整体形象,确保春节假期及春运期间荣乌高速安全畅通,徐水北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畅预案,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任务。

        一是提前筹划。站内成立由站长担任组长的安全保畅工作组织机构,制定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保安全、保畅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具体责任。1月21日0时至1月27日24时春节期间开启全部车道,并设置小型客车专用通道,在21日0时前更换“免费通行提示标志牌”,修改情报板的免费通行时间等信息及时向社会公示。

        二是保障收费秩序运行稳定。我站提前备足通行卡及纸质通行卡;提前检修设备,确保处于完好状态;充实人员队伍,做好收费人员备勤备岗工作。

        三是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要求收费职工佩戴手套、护目镜等防疫装备。票证人员对回收的CPC卡及零钱进行酒精消毒。利用消毒弥雾机对站口、绿通验货区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职工及司乘安全。重点把控食堂食品采购环节,对采购回来的食品包装进行集中消毒。加强厨具、刀具、冷柜、冰箱、砧板等工具、环境和地面消毒,减少细菌滋生。

        四是做好春节期间便民服务工作。切实加强收费人员服务意识,强化窗口文明服务,使用节日用语,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设立便民服务点,为司乘人员免费提供开水、简易修车工具、非处方药。

        五是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值班人员和不当班收费人员做好应急准备,配合站内各项工作。如发生交通事故或车辆发生故障时,值班领导组织值班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快速处置、快速清理现场、快速恢复交通。

        六是做好数据报送工作。我站每日安排专人通过运营数据报送系统上报日常数据和节假日数据,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相关数据准确、及时报送。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