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饶阳站:耐心解释绿通政策 超限绿通车终交费

2023-01-28 17:18   作者:马鹏遥

1月172207分,一辆皮卡车驶入饶阳收费站105车道,司机递交通行卡后,告知收费员所拉货物为椰子,是绿通要求免费。班长赶到车道后,用绿通查验仪扫描后显示该车入口计重为3.5吨,当核对行车证时发现该车总质量限值为2.6吨,在确定该车车货总质量超载后告知司机,该车装载货物超限不符合绿通优惠政策,要求司机缴纳此次通行费1115元。司机一听要交费,随即耍起无赖反复强调自己车辆不超重,并要求重新过泵,在下道泵台重新称重3.1吨仍然超载,收费班长耐心地向司机解释绿通车辆免费政策,说明只有合法装载才能减免通行费。沟通半个小时后司机表示理解,最终全额缴纳此次通行费1115元。

   饶阳站一线职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查不合格绿通车辆,耐心向司乘宣讲绿通政策,确保通行费“应征不免、应免不征”,得到司乘人员一致好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