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饶阳站:整车装载不达标 坚持原则把费收

2023-01-28 17:17   作者:郭云鹏

   119724分,一辆两轴厢式货车驶入饶阳收费站104车道,司机在递交通行卡后,告知收费员该车所载草莓,要求免费。班长和绿通查验员赶到车道进行查验,发现该车容积率达不到80%以上,随后用绿通查验仪扫描车辆信息,发现入口计重2.68吨也未达到核载质量的80%,于是告知司机该车装载的绿通货物未能达到车辆核定载质量(或车厢容积)80%的减免标准,要求司机缴纳此次通行费85.08元。司机闻言后希望工作人员看在快过年了的份上“通融通融”,班长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的无理要求,并耐心细致地向司机解释绿通减免政策标准,说明只有合法装载才能享受绿通减免政策,最终司机全额缴纳通行费85.08元。

饶阳站一线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时刻不忘堵漏增收,对于不合格绿通车辆,耐心做好政策宣贯工作,并坚持原则严格执行绿色通道相关政策法规,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