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掌握绿通新政策,扎实推进春运保障工作

2023-01-28 17:15   作者:王东泽

   1月20日上午,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组织参加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视频培训。值班站长王顺宁、收费班长、站专职稽核员、收费员代表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河北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授课老师首先讲解了历年来绿通政策的几次重要改革,接下来重点讲解了《交办公路〔2022〕78号》文,主要内容有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鲜活”“深加工”判断标准、“整车合法装载”查验标准、计重设备合理误差认定标准、查验方式探索优化、通行服务保障、配套政策落实等七个方面。

会议结束后,值班站长王顺宁要求将本次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各部门组织学习新绿通政策文件,要求在纪律作风、精神面貌、文明服务绿通查验等方面要向优转变,全体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维护稳定的收费运营秩序,坚定践行“畅通大广路,安全百日行”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