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常屯收费站:春节服务暖人心 热情周到显真情

2023-01-28 16:47   作者:大广分公司秘玉梅

1月23日下午,正值新春假期,一辆冀E牌照小型客车从常屯收费站下道,还未驶离收费广场,车辆发生爆胎,收费员发现后立即通知当班班长。

当班班长第一时间赶到司机面前,安慰司机不要慌,并主动帮助司机一起更换损坏的轮胎。半个小时左右,车胎换好了,司机连忙道谢紧握着收费员的双手“感谢你们,刚下高速车胎就坏了,大过年的也没地方能修车,幸亏有你们帮忙啊!”“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新年快乐!”。冬日的严寒虽然刺骨,但温馨的服务却温暖着每一位春节回家的司乘。

常屯收费站持续用心用情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有温度、暖人心的出行服务,保障春节期间道路舒心、畅通,为司乘的春节之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