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藁城东站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3-01-28 16:53   作者:靳志燕

1月28日上午,藁城东站召开“节后收心”专题会议,会议由站长高志峰主持,部分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春节期间站内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而后对2月份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春节期间,藁城东站共通行车辆81190辆次,查处逃费车辆55辆,查处不符合要求绿通车1辆。实现了站口保畅“零拥堵”、安全生产“零事故”、收费服务“零投诉”,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畅任务。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要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自我调整,回归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岗”。一是求真务实,统一思想认识、聚焦收费主业。充分认清当前收费形式严峻性,牢固树立“开局即决战 起步就冲锋”意识和大站担当,提质提效确保完成2023年收费任务开门红;二是扎实开展堵漏增收工作,净化收费环境。加强数据稽核和现场稽核力度,切实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三是坚定不移的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站内重点部位和CPC卡的日常消毒,进一步强化收费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加大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站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是持续抓好工作纪律和环境卫生整治,保持一个风清气正、干净舒适的站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