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心系基层 情暖寒冬 ——京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国节日期间下站区开展新春慰问

2023-01-28 16:33   作者:李建楠

拼图

拼图

    1月21日、22日,农历大年三十、初一,京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国深入一线站区开展新春慰问,全面了解所属各单位的春运工作落实情况,向默默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

    21日下午,李俊国先后来到京雄高速形象示范窗口——雄安北收费站、监控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在与大家的亲切交谈中,关切询问节日期间的班组排班情况,并对职工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摸底了解。晚上,在站区食堂与大家共进年夜饭,一同话感受、谈理想、享美食,让干部职工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京雄大家庭的温暖。22日,又实地走访了泗庄站、高碑店东站以及泗庄养护工区等其他基层单位,对各单位春运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掌握。走访调研过程中,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勇往直前的闯劲和苦干实干的拼劲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助力公司发展再出新力,再添新功。          

    李俊国对做好春节期间工作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今年春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持续细化完善应急保畅预案,备足备好重要应急物资,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春运保畅和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二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围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三是要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观念,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提高春节期间食堂管理工作水平,用心用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体会到满满的归属感、幸福感。四是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贯彻执行24小时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坚持在岗在位、政令畅通,遇有应急突发情况,及时客观上报、高效妥善处置,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