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所稽核一中队:进一步提升“绿色通道”政策学习

2023-01-28 16:34   作者:郝强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石黄分公司“三会”精神,维护好辖区鲜活农产品车辆通行环境,确保优免快速通畅,石家庄稽核一中队开展鲜活农产品政策学习,并部署相关工作。

做好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的核验和快速通行工作,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试行)》,认真做好主要问题的学习,正确理解“具体品种识别、整车合法认定、鲜活标准判断、计重设备误差、初深加工分辨、假冒绿通逃费”内容,做到确保不因业务能力致使通行费流失。

及时学习掌握《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的调整内容,严格执行两人核验绿色通道车辆,做到对货物、容积、重量判断准确快速。稽核中队要协助配合收费人员做好政策执行,避免因政策执行偏差而引起的投诉或舆论。

稽核中队每日做好辖区收费站鲜活农产品车辆按比例要求进行复核规范查验作业,确保复核的准确率,仔细对图片、视频、数据等进行核查,不忽略任何一个嫌疑问题,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