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原创文章
才艺展示
大广风景
工作瞬间

阅读推荐

新年随笔

2023-01-28 15:34   作者:大广分公司樊亚楠


在18岁时,觉得28岁,30岁离自己遥不可及,那该是怎样的模样,如何的自己,想象着很远的未来的自己也许很成熟,也许很温柔,未知的恐惧和期待让人觉得美丽 。时间转瞬即逝,三字开头的年纪马不停蹄地赶来了,多年间改变太多,不变的也很多,知心的朋友,陪伴的爱人,时间检验了所有感情的真伪。可能你见过利益冲突后分道扬镳的兄弟,也体会过万念俱寂后重燃希望的温暖,所有事物瞬息万变,时间在变,人也在变。生命是一场无法停下来的考验,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有一天,我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责任、坚强,以及牺牲!当经历过,成长了,愈发觉得千万不要配不上自己的野心 ,辜负了自己的苦难。

浩瀚苍穹,我们只是沧海一粟。在有限的生命长度里,谁都想发光发热,不负此生。也许你我现在平凡,终将平凡,但在我们平凡的小世界里,总会有希冀的微光闪耀,温暖我们曾经的过往,照亮前行的方向。平凡而不平庸,共勉!向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